这个名字用了九个字

还活着

19[正剧向]假面骑士OOO20周年外传(误)

又是这种只有晚上才能写出的不知道是什么杂七杂八也说不算是不是哲学的一章

彩蛋是一点点后藤和伊达所以我才打了这个tag


正剧分割线——————


第十九章

归来和旧友以及我的兄弟


(一)

[变身]

先使用对身体负荷最小的TaToBa联组的[虎利爪]对kazari发动攻击,然后使用[飞蝗腿]踢开想要趁机偷袭我的uva。

[你这个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

气急败坏的uva将旁边刚刚被gamel扔出来的桌子扔向我,我使用虎利爪将桌子劈成两半。

[我说我是碰巧来这的你们信吗?]

我切换成TaJaDol联组,背部的翅膀展开,羽毛如同箭矢一样发射出去,将我背后想要发动攻击的mezool和gamel打中。

切换成PuToTyra联组,背部的翅膀将greeed们的脚冻结,我拿出细胞硬币,以圣徽暴咬龙作为武器,转变为炮模式的圣徽暴咬龙将细胞硬币浓缩成能量弹发射出去。

就如同照亮夜晚的白昼一般的能量弹旋转着冲向greeed。

但是我不认为这一招能将greeed们打倒……

果不其然,我的猜想是正确的。

站在我面前的仍旧是看起来充满着抑郁和带了点[火野映司]没有的邪魅气质的[火野映司]。

当然我说的就是drnilin。

为什么他要一直护着那些greeed,能够站在这里证明他一直在观察着那些greeed才对,也就是说之前greeed们打算谋反的话他肯定也听到了。

[你们可不要动什么坏心思哦]

drnilin笑着摸着最前面的kazari的头,kazari明显根本不乐意他这么做。

[特别是你,小猫咪]

[砰砰~]

drnilin摸着kazari的手还没有落下,两声枪击声突然在我耳边响起,我眼前的drnilin缓缓低下头,看着他身体上的两个被类似子弹的东西打过而留下的洞。

[人类的科技还真是厉害呢]

他笑着,身上的洞也迅速被细胞硬币填补起来。

[你在讲什么蠢话,没有那些科技你甚至都不可能诞生在这个世上]

带着嘲讽的语气,ankh从我身后走了出来。

同样走出来的还有后藤桑和……诶?

[伊达桑,你怎么也在这里?]

我向拿着birth破坏者的那位我再熟悉不过的人,伊达桑问道。

[我也很惊讶,这个家伙是和后藤一起赶过来的]

ankh动了动手腕和胳膊,看样子是准备要大干一场。

而伊达桑这边的画风就好像不太对,他上前盯着变成OOO的我的脸,然后感叹道:

[好厉害,做的就和真的OOO一样]

[伊达先生,他就是真正的火野,也就是假面骑士OOO。只不过现在变成了greeed而已]

后藤桑即时扯回话题。

结束了对话的我们同时看着对面的五个greeed。

[哦,这个就是后藤酱你说的冒牌火野吗,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战斗了,但是对付这几个greeed还是可以的]

[火野,其他几个greeed由我们来对付,你安心和drnilin战斗]

听到后藤桑这让人能放下心的语气,我重重地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交给你们了]

[聊天聊够了吧]

就像是看到了无聊的话剧,drnilin敷衍地鼓起掌起来。

[这种温馨的气氛还真的是……令人怀念啊。你说是不是啊ankh]

他变成了greeed的怪人态学着ankh摆弄着自己的胳膊。

[不要用这种话恶心我!]

ankh率先冲了上去。

(二)

虽然我想说史诗级大战一触即发,但是其实并没有。

切换成yuourin联组,我拉着drnilin跳到了教学楼的最顶层。

毕竟在走廊上也没法动手。

刚想要先发制人的我被眼前的[双胞胎兄弟]叫住了。

[等一下,droelin]

他解除了怪人态变回了火野映司的样子。

我被他这套迷惑的操作整糊涂了,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你想要拯救所有人对吧]

[你突然在胡扯什么?]

[以前,火野映司是不是去过一个部落,他使了OOO的力量逼停了两个国家之间的战争]

我的脑中回忆起了那个苦命的妻子和她倒在血泊之中的丈夫,[我]站在她和她的孩子身前,当着部落里的族人面前拿出了OOO的腰带。

那时的[我]这样说:[交给我吧]

我抬起头对着drnilin。

[你突然说这事……那又怎样?]

[要拯救所有人,必须要获得力量啊]

他紧握着自己的双手。

[拥有火野映司记忆的你也明白吧]

[我是明白,我也明白火野映司想要获得力量的心情,但是这种事光靠自己一个人是做不到的,只想要获得强大力量的你和goda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我回答他。

[我和goda是不同的,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复活greeed?]

把以人类的欲望为目标残忍杀害人类的greeed当同伴?

虽然ankh也是greeed……但是我深知ankh和其他greeed不一样。

而且嘴上说着要获得力量拯救人类,但是drnilin一开始却是在破坏城市,还有研究所也是。

所以所谓的复活greeed和拯救所有人只是这家伙的借口吧。

[用这种借口是骗不到我的,drnilin]

我慢慢靠近他。

[而且说出这种话的你,根本就不像火野映司]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