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用了九个字

还活着

【chase篇】我只是想睡个觉为什么醒来之后会变成恶路程式

切傻的演员上远野太洸只是睡了一觉,醒来之后居然变成了切傻?!

演员可能会ooc,但是大概率角色不会(毕竟跟着原剧走),时间线是drive的14集,可以配合原剧观看


正剧分割线————


[都有这样的伏笔不出续作都说不过去了]

制作人大森敬仁在搭建好的舞台上拿着话筒对旁边的演员上远野太洸和台下的观众这样说。

台下响起阵阵掌声,太洸的嘴角也露出了一丝笑意。

[啊,你说了要出是吧,请一定要出啊,不然刚也太可怜了!]

[请一定要出!]

主持人也在旁边跟着太洸应和着。

不过谁知道这个大森编剧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呢?

虽然但是,太洸还是抱着期待的心情对台下的观众说。

[制作人可说了哦]

就这样,带着能够再次饰演chase的心情,太洸结束了今天的临时发布会。

他回到公寓里,躺在床上准备好好休息一阵子。

也许明天的twitter热搜上会出现假面骑士drive的词条吧。

……………………

(一)

不知道睡到什么时候,太洸睁开了眼睛,他的第一反应是自己还在做梦。

天还是黑的就算了,自己居然睡在树的旁边。不仅如此,在他试图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的时候还发现自己的手突然变得冰冷而又僵硬,就好像自己突然之间有了一条机械胳膊。

大概不只是胳膊,自己的整个身体就如同铁的一样,轻轻敲还能听见响亮的[咣咣咣]的声音。

果然自己还没睡醒吧!又或者是以前参加的某个综艺又整蛊自己了?

他又拍了拍自己的脸,依旧是那个触碰到铁发出的声音。

[你没事吧……chase?]

太洸的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顺着声音的方向,他看见穿着卡其色外套围着白色围巾的女性正用震惊的表情看着他。

[理央酱?好久不见!自从几年前的drive聚会之后都没见到你了,最近过得咋样?]

此时的太洸似乎暂时把自己为什么会[睡在树下]这种事抛之脑后,他带着轻快的步伐和灿烂的笑容跳到了[理央]的身边。而后者用着比刚刚还要震惊的表情使劲推了他一把,太洸就这样又和地面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推开了太洸的女性朝太洸喊。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也不知道啊!]

太洸摸着自己的脑袋不知所措。

[为什么你要跟踪我,chase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chase?跟踪?你在说什么?]

太洸仔细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身上已经穿上了谜之紫色皮衣皮裤,这时的他才反应过来眼前的理央的造型很像雾子……不,倒不如说就是雾子。

自己居然穿越成chase了,简直是又不可思议又有趣!

此时雾子也一脸不可思议,她只不过是问了眼前的chase一句[为什么你会在这里],chase就如同短路一样笔直倒了下去。在她小心翼翼上前查看的时候,chase又突然醒来,但是醒过来之后的他突然以一种在chase的脸上就特别诡异的笑容喊着[央理]这种陌生女人的名字。现在还突然变得异常亢奋。

chase该不会是被摔傻了吧?

在雾子这样想的时候,远处传来了摩托车的轰鸣声。

在黑夜中被映衬得特别显眼的白色摩托奔驰过来,摩托上的男人脱下了头盔,随后冲太洸喊着:

[喂!离我姐远点!]

是刚,居然是活生生的刚。

太洸过于震惊以至于他没注意到刚呵斥的对象是自己。

[喂,你到底听到了没!]

刚举起了mach驱动器炎对准了太洸。

[请问……你是……刚吗?]

太洸似乎根本就没有在意刚拿着驱动器对准自己的事,反正自己现在好像是恶路程式,即使挨了一枪也不会怎样吧?大概吧。

[你在开什么玩笑,再不离我姐远点我就开枪了!]

刚扣动扳机,一瞬间chase的脚下多了零星火光。

[好厉害,原本在拍摄的时候都是用提前设定好的炸药完成的]

[啊?]

刚举起驱动器的手又慢慢放下。他被chase这一谜之行为搞得整个人有些混乱。

[你再不走,小心我对你不客气了!]

被刚吼了几次终于冷静了一点的太洸这个时候才想起自己好像确确实实变成了chase,虽然这种时候总感觉还是得按照原剧走会比较好……但是似乎另辟蹊径也不错。

不过这种情况似乎还是暂时撤退会比较好?

太洸立马绷住了他那张无时无刻不在笑的脸,从旁边挪着步子灰溜溜地逃到了一旁。

当然真的只是逃到一了旁而已,太洸怎么可能会放过这种好机会,他贴着墙角偷听起雾子和刚的对话。

[那家伙……想干什么]

只见刚快步跑到了雾子的旁边,一边气得牙痒痒一边说。

[我也不知道,但是他好像有点奇怪……]

[不管他说什么,都千万别上当!]

刚激动地举起驱动器往太洸躲的方向指去,太洸第一反应是自己被发现了,心脏好像在那一瞬间怦怦乱跳。

不对,现在的自己好像没有心脏。

算了,无所谓了。太洸继续偷听着两人的对话。

[上当?刚你知道些什么吗?]

我知道我知道,刚后面会变得很偏执,但是成长起来了最后会变成chase的死党,最后chase为了救刚而死,到现在都没复活。不过假如自己真的穿越到了chase身上,说不定就能挽回chase死亡的命运。

[啊……不,没有]

刚躲闪着雾子的眼神,然后以极其迅速的速度坐上了摩托逃离了现场。

[刚!]

居然把姐姐一个人丢在这里自己一个人逃走,他居然不怕chase还没走远?当时的剧本真的是这样写的吗?

不对,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那个时候好像已经转场到早上了。

还好因为要去drive发布会的关系,自己花了几天重温了一遍drive,所以才能记得这么清楚。

接下来应该怎么做,突然跳出来给雾子一个安慰?不对啊,雾子的官配可是进之介,这样突然介入不太好吧?可是这里剧本也没有写……

太洸盯着雾子的反应,后者只是叹了一口气然后快步走到了街道对面。

果然今天就到这里吧。这个时候的chase理应要回恶路程式所在的基地,所以还是遵循原设定回去吧。

这样想的太洸迈出了一步,随后又犹豫地把脚收了回来。

等会……基地……咋走来着?

[chase,你在这里干什么,该回去了]

还在犹豫要怎么去基地的太洸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大跳,他慢慢转过头,穿着一身红衣的高大男人站在他的面前,还摆着一副比chase还严肃的脸。

[友也君……啊不是,是heart啊哈哈]

[chase,你这副似笑非笑的表情怎么回事]

[说得也是啊heart哈哈哈]

明明这个时候应该严肃才对,为什么自己就是忍不住在笑。

[要走了,chase]

heart带着太洸来到了恶路程式的基地。

说是恶路程式的基地,其实也就只有几个干部在住而已。

果然应该先混入基地,然后等到明天早上将恶路程式的基地告诉进之介他们,最后把brain手上拥有着蛮野意识的笔记本摔了,就此假面骑士drive正式完结。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太洸的脑中突然蹦出这种奇怪的想法。


(二)

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明明只是个恶路程式却能拥有这么一大片豪华的空宅,但不得不说这栋宅子好像已经成为反派专业户了。

[我记得W,OOO的怪人基地都是这里吧?东映还真会省场地费]

太洸吐槽着,然后就一直和呆在宅子里的brain一直大眼瞪小眼直到天亮。

[一个非常不自然不愉快不必要的恶路程式诞生了,chase,马上reset他]

大概是brain终于受不了了,他给太洸找了一个借口让他出去。

[喂brain,你一定要用这么多形容词吗?]

太洸对着现在还很高冷的brain发问。

[诶?你在说什么,让你去你就去!]

[哈,正合我意]

太洸带着略显愉快的步伐走出了基地。

chase今天是不是活泼过头了……

看着跳着离开的chase,brain连忙拿出了手帕给自己擦了擦身上的汗。

太洸可没有想这么多,他想的是毕竟自己好不容易穿越成了chase,怎么能放过这种好机会。他决定要好好观察一下剧中的角色放到现实生活中究竟是怎样的。

首先先去泊进之介所在的特状课。

况且这里毕竟是反派的基地,又不是什么观光景什么人都能进。但是主角团就不一样,即使是在完全不知路的情况下,随便问一个人也能轻易找到主角团基地的地点。

比如说下面这种情况。

[请问小哥,久瑠间驾驶执照考场在哪?]

[哦,前面直走,然后第一个红绿灯左拐弯,到了十字路口右转就到了]

[thank you~]

太洸正想走,刚刚给他指路的小哥拉住了他。

[那个……我能问一下,你这是在cos什么角色吗?]

[啊……不是,怎么可能哈!]

果然这身紫色的皮衣很奇怪吗!看来得找机会换身衣服。

太洸就这样躲避着行人略显疑惑的目光一边快步跑向久瑠间驾驶执照考场,特状课和秘密基地[Drive Pit]都位于此处。

他好不容易来到考场,望着偌大的考场,他居然有点不知所措。

毕竟这里只是个外景,平常特状课内的场景都是在搭建的棚内完成的。再说了自己每次出外景都是在外景的巴士上,眼一闭一睁就到达了目的地。

太洸试图以捉迷藏式的躲避方式接近特状课,毕竟要是在这里被进之介他们发现就不好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只有对着进之介严肃地说[泊进之介,来单挑吧]才比较符合人设吧?

[请问您是来考驾照的吗?]

不知道是不是走神的关系,蹲在草丛后面的自己居然被轻易发现了。

[啊对……啊不对,我是来找泊进之介的]

[泊警官今天不在哦,他去当莉拉的保镖了]

[莉拉?是那个明星莉拉?]

太洸仔细回忆起以前拍戏和前段时间重温drive时的单元剧角色。

[对啊,听说她好像被怪物盯上了,所以泊警官就和现警官诗岛警官一起去了]

[是吗……]

果然现在见面不行吗。

不过要是现在见面的话或许会被刚狠狠揍一顿吧。就算现在能变成魔进追踪者,但是自己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演员,特摄剧里的动作都是由专业皮套演员完成的。

说起来,要是再晚穿越一点,自己就能变成假面骑士了。

太洸快速远离人群,然后拿出了[破坏枪手]往自己手上一按,不知道从哪里突然飞出来了音效和特效,太洸变成了魔进追踪者。

[好厉害,好帅,即使不是假面骑士也很帅]

不对,现在不是玩这个的时候,得先找到进之介他们。

刚刚那个人有说过被怪物盯上了,所以我只要找到了恶路程式,那他们几个应该也会在附近。

况且brain也说过要我处理恶路程式,这样既不会破坏原剧情,还能做我想做的事,双赢。

这样想的太洸,连忙朝着恶路程式的方向走去,毕竟自己现在是[死神],能够准确定位要reset的恶路程式,这很合理吧?

评论(13)

热度(61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