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用了九个字

还活着

17、18[正剧向]假面骑士OOO20周年外传(误)

今天就只更新这两章,但是下午会有新的系列


正剧分割线————


第十七、十八章

夜晚和手臂以及灵异事件

(一)


说到灵异事件,其实我小时候也听过不少。

比如说消失的第13节楼梯,对面窗口诡异的人脸……之类的。

当然啦,我向来是不信这些的。

现在是晚上9点。

在把真送回家之后,我来到了这个已经关上了铁门的学校。

其实我本不该去管这个所谓的[灵异事件]。

应该说是我的理性不允许我这么做。

毕竟现在我们要面对复活的greeed们,和实力强大的drnilin,现在的我本应该和后藤桑,以及ankh他们一起商讨对付greeed的计划。

但是我这个人,大概就比较喜欢管闲事。

虽然我的理性不允许我这么做,我感性的部分还是催促我来到了这里。

我环顾四周,学校附近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

只有风的声音在耳边时不时环绕。

[到了晚上会有很恐怖的怪物]

我记得之前的男孩是这么说的。

也许是因为yummy的数量增多,所以到了晚上大家都不愿意出来了吧。

我这么想着,然后迅速变成greeed的姿态跳过铁门,飞到前面教学楼的楼顶上。

[之前有个同学忘记拿书本回去,然后他就回到了那个时候天已经黑了的学校拿书本。结果就在他拿回书本往回走的时候,他发现了走廊上凭空多出了很多垃圾]

[啊……?垃圾?]

[而且他还听到了有在走廊上奔跑的声音]

[感觉也不是很诡异啊……]

[你是greeed你当然不觉得害怕了!]

这和我是greeed没关系吧……

回忆完我和真的对话,我从楼顶的楼梯一层一层往下走。

风的[哗啦]声,踩到老旧地板发出的[嘎吱]声,老鼠以及昆虫的[窸窸窣窣]声。原本作为greeed的我并不能听到这些细微的声音,但是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下就不一样了。

我继续在教学楼的各处游荡着。

可是,即使我逛了这么久,也没有发现我走廊上有垃圾,更别说什么奔跑的声音了。

[噔噔]

是奔跑的声音!

不对……这明明是整点报时的钟声……

真是的我干嘛要吓自己啊……

我摸了一下[感觉要狂跳实际上根本没有心脏]的胸口,视线不自觉转向黝黑的楼梯。

以前总会有一种感觉,只要壮大胆子一直盯着暗处,暗处里的东西就不敢靠近你。

[喂!]


(二)

[啊!出现了!是灵异事件!]

[你在鬼叫什么,是我啊!]

带着红色尖爪的手臂捏着我的脸,在我面前的是摆着一副臭脸的ankh。

[突然从背后发出声音,你是故意吓我的吧,ankh]

我挪开ankh的手臂对他说。

[切,只是你太胆小了吧!]

[话说ankh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有人说这里出现了greeed的身影,所以我就来了]

[greeed的身影啊……]

等会,ankh说的greeed的身影该不会是我吧……

我慢慢抬起头看着ankh的脸,指了指我自己。

[你在干什么?]

[你难道不怀疑那个greeed很可能指的就是我吗?]

[哈?那你来这里干什么?]

[是因为后藤先生的儿子说这里发生了灵异事件,所以我就来了]

[拜托,你又不是驱鬼师,你多管闲事干什么]

[因为灵异事件也很有可能是那群greeed干的]

ankh似乎还想要说什么,但是刚刚放到嘴边的话又给憋回去了。

是因为被我说得没脾气了吗?

[ankh,你是不是想说什么?]

ankh从身后拿出了缺了一半的文具盒。他用指尖捏着边角,破烂的文具盒在我眼前摇摆了几下。

[所以说,这些东西都是你干的?]

丢下了文具盒的ankh拉着我走到另外一个拐角的走廊上。我注意到原本是木质的地板上堆放着许多似乎是被丢弃的垃圾。

只剩下一半的锦旗,断裂成三半的椅子,被砸得粉碎的黑板擦……

这不正是真之前讲过的灵异事件吗?

这么想的我突然感觉到了一丝的无语。

[ankh,难道在你心中我会做这种事吗?]

[笨蛋,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ankh你……]

我还想要反驳,ankh冲上去捂住了我的嘴巴。

[别说话]

他轻声对我说。

走廊上开始出现了不间断的[哒哒]声,就像是有人在走廊上奔跑一样。

可是这么晚了,除了我和ankh还会是谁。

不,不只是脚步声,还有细微的说话声。

[是熟悉的声音啊]

ankh转头看向我。

(三)

[果然是那群家伙啊,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ankh托着下巴看着对面走廊上的几个黑影。

[uva,kazari,mezool,gamel]

ankh一一将四个greeed的名字念出来,然后发出了无情的嘲笑。

[居然躲在这种地方,还真是狼狈啊]

[也就是说之前的垃圾还有脚步声都是因为他们晚上躲在这里的缘故?]

我嘀咕着。

[真说得没错,果然是greeed干的。ankh,你看我根本不是在多管闲事,是在干正事]

[只是你这个笨蛋运气好而已]

怼完我的ankh 以一种严肃的表情转头看向我。

[话说,如果我们两个一起上的话,胜率能有几成]

我想到了之前greeed大混战时候我变成的假面骑士OOOyuourin联组时候战斗的模样。

那个时候勉强能算是碾压式胜利吧。

[如果drnilin不出手的话我觉得胜率还是蛮大的]

我脱口而出。

[那等会我们给他们来个偷袭,不然下次再藏得这么深的话,我们可不一定能够把他们全都找出来了]

ankh说罢就要冲上去。

[喂!ankh]

我连忙紧跟着他身后,以防他要搞出什么幺儿子来。

我们顺着声音的方向来到二楼的杂物间,我偷偷伸出头去看里面的情况,发现几个greeed们正围坐在破烂的课桌上商讨着什么事。

[胜率蛮大],虽然我是这么说的,但是这种情况我觉得还是先观察一下会比较好。

我伸手拽住ankh的袖子。

[ankh,现在这种情况还是不要轻举妄动比较好]

ankh用力甩开我的手,用比之前低几成的声音跟我说。

[我知道,你先在这里观察情况,我去叫后藤那个家伙过来]

诶?ankh居然也学会找人帮忙了吗?

而且帮忙对象还是ankh以前一直看不顺眼的后藤先生。

虽然这么想有点奇怪,但是我突然有了一种[ankh成长]的欣慰感。

(四)

[mezool……我饿了……]

坐在桌子上的gamel一边摇晃着双腿一边向旁边坐在椅子上的mezool[撒娇]着,而mezool只是摸摸他的头微笑着对前者说了一句。

[乖,等我们把OOO干掉,你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

虽然我早就知道他们从以前就是这种相处方式……但是现在已经拟态成人形的他们还这么做的话未免还是有些违和感。

毕竟gamel拟态人形的年龄看上去比mezool的大上了一倍。

[那么,我们得先把那个家伙的核心硬币夺回来才行啊]

一直趴在窗边的kazari回过头对其他greeed补充。

[毕竟那个家伙现在也是greeed,只要夺取了核心硬币,那个家伙的战斗力就会直线下降]

[我们把OOO的核心硬币夺过来之后,那些核心硬币……要献给drnilin吗?]

角落里蹲在地上的uva冷不丁冒出这一句。

[这种事怎么可能,难道你还想步十年前被王背叛的后尘吗?]

kazari用手使劲拍着窗的边缘,敲击的回声在教室反复回荡。

[十年前信任王的我们还真是蠢啊]

mezool摸着gamel的头补充道。

而gamel把啃了一半的桌子顺手扔到了门口外面,差点就砸到了偷看的我。

我赶紧缩回头。

果然他们也不完全信任drnilin,不过能说出这种话就证明现在drnilin应该不在这里才对。

不对……也不一样……

我正想着伸头继续去看里面的情况,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个人伸出手拍了拍我的肩膀。

是ankh吗?这种感觉好像不太一样。

我趁机转身跳到一边,对上眼的是穿着熟悉的黄色T恤和豹纹外套的青年。

[啊啦,我还以为是谁在偷看呢,怎么的你也想加入我们吗?]

见我没有说话,他又补充了一句。

[你也知道,凭借我们的实力都没办法对抗drnilin吧,要不……我们合作如何?]

[kazari,我是不会和你们这种人合作的]

这么说的我拿出了腰带。

[变身]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