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用了九个字

还活着

14[正剧向]假面骑士OOO20周年外传(误)

时间线是2032年,也就是十周年的十年之后,火野映司意外被复活,却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greeed……不……倒不如说是自己原本就是greeed,但却因为腰带的作用导致自己有了火野映司的记忆和意识?

正剧分割线————


第十四章

drnilin和对决以及接纳自我


(一)

水中的倒影逐渐清晰,明明有着那个人的样子,但倒影里的他却有一双充满强烈欲望的眼睛,水中的他伸出手,将指尖对着我和ankh。

[这个样子,你们应该熟悉吧?]

drnilin幻化成的人形,是那个熟悉的,名为[火野映司]的人的样子。

[喂,不要被骗了,greeed是可以随便变化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的]

回过神来,我发现ankh已经轻轻把手放到我的肩膀上,他把我推到他身后,带着轻蔑的语气问前面那个和我有着完全一致容颜的另外一个greeeed。

[你这家伙到底想干什么?]

[ankh,我和你眼前变成OOO的greeed是一样的,我们诞生的理由是一样的……为什么你不站在我们这边呢?而且如果真的要做到的话我会更加像映司哦]

drnilin甚至用着比我还像[映司]的语气对ankh说。

[站在我们这边,站在我们这边……]

他身后的gamel在傻乐着拍着手重复drnilin的话。

[别开玩笑了,映司那个笨蛋是不可能被你这种家伙模仿的……他是所有人模仿不来的……]

也不知道ankh是在回怼drnilin的话还是在自言自语,他用手把刚刚被他推到后面的我又推了上来,对我说。

[去吧,映司。打败这个冒牌货]


(二)

小时候听人说过,镜中的影子倒映着你的内心。

如果drnilin也是我的影子的话,那他也是我吗?

我内心的[映司]似乎在这么说。

[你的身上似乎有7枚核心硬币啊,毕竟被我夺走了3枚,猜猜我身上有几枚核心硬币?]

我没有应答他那带着挑衅的话语,而是顺着自己的意愿挥动圣徽暴咬龙劈向眼前这个冒牌货。

斧头被他的手格挡下来,他身后的翅膀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是火。

我也连忙张开双翼溅起冰墙抵挡敌方过于耀眼的烈焰。

就像纸包不住火,冰也难挡火焰。

在我的冰墙快要破裂之时,我连忙切换了联组。

也就是用我的核心硬币变成的联组,yuourin联组。

[你是笨蛋吗,用yuourin联组对付传说greeed是行不通的!]

我身后的ankh朝我喊着。

我的头部释放出大量暴风,飓风如同龙卷朝drnilin的方向冲去,原本朝向我们这边的火焰一时间逆向翻滚着。

火焰笼罩着drnilin和gamel。

我迅速切换回PuToTyra联组扫描必杀,背后的尾巴横扫过火焰,火焰中传出一声模糊不清的爆炸声。


(三)

当然drnilin并没有被消灭。

[下次再和你对决吧,我的哥哥]

站在火焰中的他用着[火野映司]的脸笑着对我说,然后他将他身后的gamel也一并带走。

[居然用着映司的脸,真是令人不爽!]

这么说的ankh一边跷着二郎腿一边坐在桌子上。

听到这话的我悄悄低下了头,总感觉有点指桑骂槐的感觉。

[而且greeed没有打败,一枚核心硬币也没拿到!]

[ankh你冷静一点]

比奈酱用手拍了一下着ankh的脑袋。

[好痛……好了我冷静了]

ankh摸着自己的脑袋,另一只手摊开,里面露出三枚核心硬币。他将硬币扔给我,我非常顺手地接下了这三枚可以变成TaJaDol联组的核心硬币

[这是老鹰,孔雀,秃鹫核心硬币]

他对我说。

[有了这些硬币,就可以打败那个冒牌货了吧?]

[果然ankh你已经接纳了映司君吗?]

一旁的比奈酱露出了和20年前一样带着花季少女感觉的笑容。

那种带了点稚嫩的天真,又夹杂了一丝温柔的笑容,真不敢相信那时候的她居然只是15岁出头的高中生。

不过真要说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的话大概就是多了一份稳重感和成熟感吧。

[切,并不是接纳……只是……自从看到了那个假冒映司之后,突然感觉……眼前的这个另一个[映司]看着比较顺眼而已]

[其实我倒是无所谓]

我在一旁对他们说。

[不管我现在是映司还是greeed,做我想做的事就好了,和我的身份没有关系]

当我说出这句话之后,就像是放下了重担,感觉自己整个人变得轻松了很多。

[反正只要能打倒那个家伙就行……]

ankh敷衍地回答着,然后拿起篮子里的冰棍。

现在想想,没有[映司]在的十年里,大家也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努力活着。即便是那样的ankh,十年间也学会了怎么在现代社会生活和交流。

能以这样的方式遇见大家也未必是坏事。

[喂,别发呆了,你觉得怎样?]

[诶……什么怎样?]

被打断了思路,我一脸困惑地看着ankh。

[笨蛋,就是引诱greeed的计划啊。那群家伙的行动飘忽不定,目的也搞不懂,当然只能先试着引诱他们]

[好啊,但是要怎么诱导呢?]

[当然是用你的核心硬币啊]

ankh带着一脸坏笑。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